Your browser version is outdated. We recommend that you update your browser to the latest version.

米粉团

    

 

 

 

最新消息

 

 

 

 

更新01

小米官方社區 定期舉行大型慶祝活動, 進入感受國內米粉的熱情

詳細入解

 

 

更新 02

小米攝影發燒友 

官方活動,讓世界上的人們為我們的精彩中國為之尖叫

詳細入解

 小米的用家已經進入第58個國家了,  世界正在感受小米的力量

出生那天

Posted 3/21/2014

小米公司正式成立於2010年4月,是一家專注於高端智能手機自主研發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小米手機、MIUI、米聊是小米公司旗下三大核心業務。 “為發燒而生”是小米的產品理念。小米公司首創了用互聯網模式開發手機操作系統、60萬發燒友參與開發改進的模式。


小米糰隊
小米公司由著名天使投資人雷軍帶領創建。小米公司共計七名創始人,分別為創始人、董事長兼CEO雷軍,聯合創始人兼總裁林斌,聯合創始人及副總裁黎萬強、周光平、黃江吉、劉德、洪鋒。


小米人主要由來自微軟、谷歌、金山、MOTO等國內外IT公司的資深員工所組成,小米人都喜歡創新、快速的互聯網文化。小米拒絕平庸,小米人任何時候都能讓你感受到他們的創意。在小米糰隊中,沒有冗長無聊的會議和流程,每一位小米人都在平等、輕鬆的伙伴式工作氛圍中,享受與技術、產品、設計等各領域頂尖人才共同創業成長的快意。


小米名字由來
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代表小米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


另外,小米的LOGO倒過來是一個心字,少一個點,意味著小米要讓我們的用戶省一點心。

 

資料轉載自 小米官方網頁

 

 

小米成員

一起來看看 小米的最新成員記錄

歡聚一起

 拿上你的小米, 大家聚在一起, 就是米粉团了